存图杂物站
神七 JF
AK双担
最近沉迷ff14

终极蛋五

我要挂这个人😂😂😂😂

阿百君:

这天蛋池里又来了一位新的蛋五,瞅着模样画风就与众不同,黄毛绿眼睛手里还攥着个大马扎。
蛋池里的小伙伴纷纷感觉到此人身怀一股洪荒之力,于是不敢靠近,生怕自己受到牵连。
这新蛋五,就这么被孤立了。
这蛋五名叫羽鸟和树,是JW之国的少主,是个大菜刀。
这蛋五眼瞅着自个被孤立了,也没管啥,拿出少主多年来的气场,以一种杰克苏的方式打开了手里的马扎,坐在了角落。
一天天过去了,成为蘑菇培养皿的蛋五表示好无聊。
然后有一天,他眼前一黑。
一大只尤利乌斯路过。
在众蛋五都害怕着身怀洪荒之力的少主时,他就非常不屑,怎么招?老子可是整个蛋池里唯一一个十字大菜刀,我这么吊我怕谁?!
于是他这天遛弯就溜到了少主这里。
这下可坏了菜了,少主缠上他了。
少主一天天笑的跟花一样的颠颠跟在尤利乌斯身后,终于有一天尤利乌斯受不了了,以四十五度侧脸异常高冷的藐着他,
“你干嘛?”
和树少主嘿嘿嘿的笑了,恬着脸问道,
“嘿~大胸弟,会唱歌不?”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和树阿百君 转载了此文字
    我要挂这个人😂😂😂😂

© 和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